close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控制狂防暈眼線液
 
前言:
偶然看到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之前10週年的回顧廣告,
以前好吸引人呀。我最喜歡的魔彩電光眼影盒好像沒什麼戲份,好多停產的東西看了又覺得很嚮往。

所以打開了手上唯二的MJ產品之一,控制狂防暈眼線液。
當時購買純粹是被搭配的金色手拿鏡吸引(邪惡的魔鏡!),所以一直沒打開來用。
研究了一下液量控制的功能,
其實不太容易上手,不過眼線液能有深淺的分別已經很難得了。
雖說是好一陣子的限量組合,但現在看到某些店還有貨,好想順便包搭配咖啡色眼線液x玫瑰金手拿鏡的組合唷,
因為兩組顏色是固定的,我喜歡的剛好是咖啡色眼線液跟金色鏡子,只好都收了嗎?


包裝:
簡約的塑膠外包裝,筆芯中間有安全環。
MJ眼線液與Givenchy睫毛膏


安全環拉開後,再組裝回去才能出水。確保眼線液是新鮮的


毛筆式的筆頭本身顏色是白的,眼線液出水後就是黑的


Majolica Majorca,據說是變漂亮的咒語


試畫測試:
數字1, 2, 3表示按壓的次數。
眼線筆本身的設計是可以自由控制墨水的出水量,所以叫「控制狂」。
實際畫可以看出深淺有差別;不過我猜咖啡色的應該會更明顯,黑色比較難有漸層感。
墨水本身是有點反光的膠狀,而不是霧面的。


持久度:
我畫眼頭或內眼線線條都很清晰,也不會暈染。
出門一整天線條也不會消失或變模糊,很持久。
卸除時會變成一片一片的,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雖然不是難卸,但屑屑很難一次擦乾淨。

結論:
我自己平常話喜歡只按一下,比較不會因為墨水太多、線條暴走,
畢竟純黑的線條本來就比較銳利了;
墨水出水量比較大時還會往細紋的方向滲T^T
Majolica Majorca這款控制狂防暈眼線液的使用感有達到其訴求,
筆頭很好控制,線條不容易失控。
美中不足的是我不太喜歡他的墨水,雖然持久,但有一種塑膠反光感,卸除時也會有很多屑,
不過這支真的是我手上最好控制的眼線液了,畫內眼線少不了他。
附贈的鏡子也很美,如果看到架上還有的人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