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情挑誘吻密唇露VOLUPTÉ LIQUID COLOR BALM #6珊情解碼

YSL情挑誘吻密唇露VOLUPTÉ LIQUID 
COLOR BALM #6珊情解碼

 

很開心久違地又在URCOSME抽中了YSL唇彩的試用品,
這次得到的組合很彭派,有:
YSL情挑誘吻密唇露+情挑誘光水唇膏+名模肌密光燦CC霜,
三樣都是正貨,感謝URCOSME! 

YSL系列的唇彩我幾乎都接觸過,從重新引入台灣BR4時購買的唇膏到現在,
出了新品總是會忍不住想靠櫃嘗試。
大合照是目前手上從URCOSME抽中的YSL產品們,
以前自行購入的奢華緞面唇膏已轉售、
雪紡光感珍珠粉底液與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剛好都已經用完退役了。 


簡述一下我對YSL的感想,
奢華緞面唇膏(已停產):粉味重、顯色度佳、偏乾
情挑誘光水唇膏:清透、不乾,在風大的地方比唇蜜好用
奢華緞面唇釉系列:顯色度佳、有些色號很難卸、積線死皮狀況嚴重
情挑誘色美唇精粹:流動性高,因為會變色顏色容易失控、不太好卸
情挑誘吻水唇蜜(似乎已停產):保濕度佳,算是我最喜歡的系列
情挑誘吻蜜唇露:顯色、保濕度佳,質地比水唇蜜稠一些
整體而言,我覺得保濕度是水唇蜜>精粹>唇露>水唇膏>唇釉>緞面唇膏,
VOLUPTÉ唇蜜類的流動性是精粹>水唇蜜>蜜唇露,精粹比較水用量過多會滴XD
顯色度是唇釉>緞面唇膏>蜜唇露>精粹>水唇膏>水唇蜜,
不過每個系列因為色號的深淺,表現也會不太一樣。

 

命名:
VOLUPTÉ
法文的意思是感官上的愉悅,YSL的「情挑」翻得很有味道。
情挑誘吻蜜唇露因為質地比其他品項稠,所以名稱是LIQUID COLOR BALM。 

 

外包裝:
外盒─YSL一貫奢華的金色外紙盒。
瓶身─每系列唇彩的腰帶、蓋子顏色都不太一樣,
水唇蜜瓶身透明,蓋子金或銀,腰帶銀色,
精粹是金色蓋子銀色瓶身,透過腰帶的顏色區別色號,
蜜唇露是透視瓶身,靈感來自1968年聖羅蘭先生設計的全球第一件透視衫
個性、自信而不畏世俗眼光,有個透明視窗能看見內部唇彩的顏色,
並在銀色管身嵌上玫瑰金色的Cassandra LOGO。 


刷頭:
以往的唇彩是中間有個洞的3D吻型刷頭,
蜜唇露升級為3D棉花糖刷頭,
從照片可以看出新舊款的差異。
個人覺得舊款的吻型刷頭比較符合我一次的用量,
3D刷頭沒有到不好用,但搭配蜜唇露比較稠的質地,會需要多沾一次。 

新質地:
過往的唇露多為霧面質地,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則是主打水亮的蜜光。
剛上時光澤比較明顯,之後我覺得會比較霧些。
(這系列比較特別的是,#1晚安輕吻是晚安唇膜,應該算保養品)

 

 

實擦:
我拿到的#6珊情解碼算是顯色,
是帶點桃紅、有活力的珊瑚橘色。
有YSL唇彩一貫的淡淡蜜桃芒果味。
用起來不乾,不用護唇膏打底也可以,
也不算黏,不過風大時沾到頭髮還是會黏在眼鏡上。
顏色也算是好卸。 


疊擦在唇膏上:


 

結論:
很喜歡透視視窗的設計,融合了YSL叛逆的精神,從透視衫找出個性密碼,
不過我比較喜歡舊款水唇蜜的刷頭設計,
蜜唇露雖然質地不乾,但保濕度仍然比水唇露差些。

 

 

色卡名稱對照表: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VOLUPTÉ TINT-IN OIL #7橘色狂愛
情挑誘吻蜜唇露VOLUPTÉ LIQUID COLOR BALM #6珊情解碼
情挑誘吻水唇蜜GLOSS VOLUPTÉ #103午後左岸 #203珊瑚戀語
情挑誘光水唇膏ROUGE VOLUPTÉ SHINE#15純粹珊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