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架輕盈日本製護髮油  LUCIDO-L 樂絲朵-L 摩洛哥護髮精華油

 


很開心這次能抽到Urcosme的試用品,
試用的是Lucido-L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正貨60ml。
摩洛哥堅果護髮油已經紅幾年了,不過真的能找到質地單純的產品並不多,
很多品牌產品成分都很複雜、堅果油佔的比重相對低得像噱頭。

質地:
透明、流動性高的油質,
放在白色容器內真的好難捕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揮發性的成分,放在圖中的白色過一陣子就會乾掉。


我的髮長每次用量如圖示,這是壓一次壓頭的量。


以前會覺得油性髮質不適合用護髮油,
後來發現其實護髮油挑對成分,會比護髮乳等產品還輕盈、
油質對頭髮來說也吸收比較快、成分有機會更單純,
所以我現在都傾向挑選護髮油類的產品。
Lucido-L的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是很輕盈的質地,
(以前用過一些比較重的,不太適合燙過的細軟髮,會讓頭髮變很直)
作為造型打底或上電棒前隔熱都不會讓髮絲下垂,
還可以增加光澤感。
 

氣味:
帶有花香味,應該是香精的味道,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覺得有點人工。 

外包裝:
瓶身是不透色的玻璃瓶,能確保天然油分不會因為陽光而變質,
配上不沾手的壓頭,是很順手的精巧設計,
中長髮如我一次按一下用量剛剛好。
塑膠蓋子是淡金色珠光設計,質感跟甜度都很平衡。
 

成分:
Lucido-L的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成分表只有四行,
讓人覺得很欣慰!(畫黃線的是摩洛哥堅果油,因為成分相對少,排這麼後面就不要太計較了...)
 

結論:
這次很開心能試用到價格親民的開架品牌,
可以在價格與成分單純中找到平衡點。
之前我是用魔娜歌的護髮油,現在多了一個會考慮購入的新選擇,
除了味道我不愛外真的滿喜歡它的,
推薦給尋找好用髮油的你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