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公司負評:逛個展就被威脅要提告的傻眼經驗

前言:
這篇是關於之前在2017年2月20日在婚紗展逛到,關於法國巴黎(應該是台北店)的負評,實在是很糟糕的經驗。有這種管理階層,婚紗、員工或攝影師再好都不敢恭維。
當時在展場莫名受氣,我就把我的經驗寫在PTT的GetMarry版上(詳下述),希望大家挑選婚紗時可以避開糟糕的婚紗公司、不要因為逛展被兇就貿然簽約(部落格也有當時怒寫的舊文寫契約該如何處理的教學,最省事的方式就是不要簽約,勸世)。
之後藍文政(號稱總監)透過臉書說因為這篇文章要對我提告。
當時他試著透過臉書打電話給我,並私訊說已和律師團討論過、覺得我的行為構成誹謗跟侮辱,要我提供基本資料聯絡他們律師團呢。
被告沒有義務提供個資,我也不希望他透過臉書騷擾我,所以訊息就一直停在陌生訊息匣。
前幾天剛好有版友私訊說看到我之前的文章,就順便來更新:過了三年,根本沒有提告這件事(提律師團大概也是威脅我用的啦),法國巴黎婚紗跟藍總監都不敢告啦

☆☆☆☆☆☆☆☆☆☆以下是2017年的事發經過☆☆☆☆☆☆☆☆☆☆

PTT原文分隔線,有稍微修改過:
昨日(2016/2/20)下午我跟朋友(兩個女生)去參加世貿一館二樓的婚紗博覽會,事前上網作功課有看到許多網友說不要當場下訂,所以我們就鐵了心只打算看看。(昨天參展的廠商也讓我覺得都很普通,完全不會心動XD)
進入展場免不了地就是沿路都被推銷人員想拉進他們的展間,路過法國巴黎(台北店)時,一開始是攝影師出來迎接、發小卡介紹。
走進去時一開始是一個女生服務我們、問我們的需求,我們有表明婚期都還遠,只是想了解價格跟方案還有看禮服的質感。
當時他們要找其他人服務我們,有個男的一直講電話,我們坐下後被晾著等了一陣子,講電話的眼鏡西裝男(後來他自稱是藍總監,也就是威脅我們的人)才坐下來問我們的需求。
我們說想問一白二晚的價格,對方一直叫我們開個預算、說他是老闆,可以幫我們依價格量身訂製包套。
我跟朋友猶豫了一下,因為沒什麼概念、也怕妄然開價會被強迫購買,所以沒有開價;
對方就開始有點不開心,說我們又不是三歲小孩、來逛展多少都會有做功課吧?
他展示了一些相本與小物給我們後,有給我們看現場的禮服。也告訴我們,如果當天現場下定,在他們臉書打卡給好評價,就有折扣;我看他的手機,評價都是寫"藍總監很親切"之類的,推斷眼鏡西裝男應該是藍總監。
當下只覺得藍總監對其他工作人員態度很兇,不斷指使與催促,後來藍總監故意給我們看一個原價12萬元的包套,在紙上寫下內容對照,說算我們3萬5千元就好。
我跟朋友都表示,我們需要再考慮,藍總監就突然說:"反正你們是市調公司,不可能會下定!" (WTH?????)
我們表明我們不是市調的,然後起身離開, 藍總監還說:"你們小心一點,就不要被我抓到"。
逛個婚紗展也莫名被兇,覺得我也是很強運=_= 請問現在市調公司有需要cost down到找兩個女生去裝新人調查法國巴黎?
像法國巴黎這種會派莫名兇客人的人來參展的婚紗公司, 婚紗質感再好、包套價格再便宜,我都不會考慮。
對於展場現場法國巴黎的其他工作人員,我深感同情,你們辛苦了~
相較之下後面參觀的蘿亞Royal,服務人員態度就非常親切也不緊迫逼人。
這次經驗讓我覺得,逛婚紗展除了一定要保持理性、謹慎,切勿妄然下定外, 還需要很好的修養以調整自己的心情XD

arrow
arrow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