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Suqqu控,2019這系列剛推出時,因為推坑朋友收了透葵陽後就有點安心,
結果這系列非常熱門,一上市很快就絕版了,完全買不到,
逛美容展時發現
Solone單色眼影的舊色其實很接近,就肉身實驗買了幾色來試試看,沒想到主色意外很像!

undefined

 

某天拗上開朋友陪我吃飯時帶她的透葵陽出來,剛好她聊到這篇詢問的文章,我就一起回了。
(終於得到對照組,感謝她颱風天還帶自己的寶貝出來給我玩) undefined

註:照片中的透葵陽歷經我們吃飯完散步加騎車回家聊天,過了四小時顏色有點被磨掉,所以看起來比較淡。
我是特殊色控,其實我只在乎偏光藍跟銘黃兩個色像不像;其他色就隨意了。


左上色:
當初因為在展場臨時起意,只是用印象買,
我買了兩個
Solone的藍色肉身實驗(94號與17),結論是94號極光幻藍很接近Suqqu的偏光色!
undefined

 

17號就非偏光、也不夠紫。undefined

IG點進去第一個是影片,可以看出冰藍色真的滿像的:
http://www.instagram.com/p/B080r3wHBoR/?igshid=1octaxt91ncoz

 

左下色:
Suqqu的銘黃色,跟Solone 54號秋日杏黃質地就明顯不一樣,因為54號是霧面的,不夠透、也沒珠光。
不過疊一點珠光色還是堪用!

右邊兩色:
中間色我是用手上另外兩盤Suqqu替代的(應該都絕版了),分別是#19淡藤透的橘色打亮與紫棕眼線色、與#101純櫻色的左上格。
因為我對這種很大地的顏色無所謂,所以沒有特別研究替代色。

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類似色,這兩色我平常都隨便抓別的眼影盤的顏色配。

undefined

undefined

 

所有色號放在一起莫名擁擠XD

undefined

 

接著下面是實際上眼的照片:
剛上市時去專櫃試透葵陽的某天,光滿暗的。照片有三張,請點進ig滑:
https://www.instagram.com/p/BtRBHsGH4IC/?igshid=futzzyg12ls2

某天用Solone替代色畫的眼妝:undefined

 

另一天有認真拍眼妝照:undefined

undefined

 

(風好大而且一直無法對焦嗚)

undefined

undefined

(結果頭髮set好後就對焦不到臉了,哭。
不要懷疑,這是同一天的照片)

 

結論:

Solone眼影便宜好用,MIT揪甘心,顏色多又便宜,沒實驗太多樣本就意外找到Suqqu替代色,
大家沒事不用買敵國牌仿冒色喔。

(而且Solone秋日杏黃這色應該比Suqqu早出!我幾年前第一次買Solone眼影時記得就看過這個顏色了)


最後附上我Suqqu系的證明,收藏還在增加中: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