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待的新系列,THREE肌能系列潔顏油、水凝露、水凝乳

THREE Line在肌能系列新上市時有辦了去專櫃的體驗活動,
這系列主打是對敏感肌增強防禦力(廣告詞對那種對抗懸浮物質之類的噱頭看看就好),
對於像我這種敏感的膚質很有吸引力,就報名去台北信義三越A8體驗,
幫我體驗副店長簡銘汝卸妝上妝手法都很迅速也不太推銷,
我碰過上妝跟卸妝最快的大概就是她了,哈。
櫃姐有給我卸妝油、水凝露跟水凝乳的小包試用包回家體驗,還另外送了飾底乳跟粉底霜的試用包。



這系列從清潔到保養都有完整的新品,
在櫃上卸妝時就覺得很驚豔,用卸妝油卸完覺得皮膚好亮;
而且這系列主要成分是帶有一點辛辣味的月桂葉精油(一開始我還猜是薄荷)與乳香精油,
最低都有97%的天然成分,草本的清新味道好舒服,好喜歡。

[肌能潔膚油]

氣味:
有點辛辣的柑橘調,我很喜歡。
質地:
黃色流動性高的油狀,很像橄欖油。
使用感:
櫃姐說不用乳化,我實際回家用加水乳化後也只是淡淡而不是變成濃稠的白色;
用完會覺得皮膚很潤澤,微冷的天氣摸起來滿舒服的,不會黏膩、好像喝飽水。
自己回家用試用包也覺得用完皮膚亮亮的。不過我後續還是會用洗面乳的洗一次。
小結:
這系列最愛的就是它,馬上取代THREE家經典款卸妝油在我心中的地位XD

[肌能水凝露]

氣味:
有點辛辣的草本味,在這系列中比較有花香跟果香,好聞,
這系列根本可以當香氛,調香很特別。
質地:
水凝露的透明質地,不是稠的那種,是略少了點流動性的水狀(文案寫"醇厚"好貼切)。
使用感:
吸收很快,質地不黏膩,不是一下就了無痕跡、表面清爽的水,而是帶有潤澤度。
小結:
介於化妝水跟精華液中間的質地。不過如果要少買一瓶大概就是犧牲它,這價位的化妝水我只能哭哭。

[肌能水凝乳]


氣味:
有點辛辣的草本味,在這系列中比較有花香,好聞,
這系列水凝露跟水凝乳味道比較像。
質地:
流動性高的水乳狀,淡淡白色乳液質地。
使用感:
吸收很快,質地不黏膩,比水凝露更帶有潤澤度,用完皮膚會有濕潤感,但不厚重黏膩。
小結:
對於混合偏乾肌也是狠腳色,荷包快守不住QQ。

結論:
這新系列太邪惡,味道超級好聞,香水都沒碰過這麼特別讓我難以割捨的味道,
不過單價也狠THREE,三點買起來原價就$6200(還沒算洗顏皂霜跟凝霜進去),
雖然我用了都很愛,但暫時還是下不了手。
最愛的順序是潔顏油>水凝乳>水凝露,
使用感覺可以給七顆星,不過加上價格只好給六顆了,希望我有買得起的一日>"<
我覺得舒緩鎮靜的效果不錯,不過沒在皮膚過敏時用很難見真章,先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