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tecaille 香緹卡 質地不免沙沙的 花妍星爍唇彩

我試擦的是最左邊這支#黃水晶,
照片底色有疊擦一支蜜桃色的唇膏。

2019 ss Chantecaille Lip crystal collection swap
2019香緹卡慈善彩妝的主題是北極熊,以極光為發想,因此彩妝品都有類似極光的偏光。


黃水晶顏色是三支限量品內最淺色的,顏色是添加粉紫色調的冷色系鑽石亮粉,最好要疊上其他底色的唇膏才不會看起來沒氣色。
實擦感覺直接用唇膏塗不太容易塗勻,珠光要用手指推開才比較不會結塊。一開始是聽說質地不會沙沙的才去試,結果實際上亮粉還是很粗,像去角質的顆粒~”~
這系列北極熊慈善彩妝上面印了北極熊的圖案,與國際非營利組織完美世界基金會合作,每售出一支唇膏就會在肯亞種一棵樹。不過這個價格對上唇膏本體質感我覺得沒有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