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底時忠孝SOGO前有黛珂Cosme Decorte的快閃店。
去了才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把保濕美容液的用法弄錯了,難怪一直感受不到它的好!
原來Decorte家也是先乳後水的概念,保濕美容液是第一道保養程序,之後才是乳與水;
換了使用方式就發現之前覺得黏膩厚重的感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皮膚充滿澎潤的水感,
原來我錯怪它們家這麼久了。

酪梨嫩白平衡乳是與甦妍淨化前導液搭成一組的,
因為我是容易長粉刺痘痘的敏感肌,希望能穩定膚況,櫃姐就推薦我這個組合,
不過當天只有在櫃上實際試用,因為這個組合並沒有出試用包。
我記得酪梨嫩白平衡乳是淡淡的草本味,滿少看到保養品有酪梨這個成分的,對於缺油的我來說覺得觸感很舒服;甦妍淨化前導液則是紫蘇為基底,有淨化的效果。
印象中酪梨嫩白平衡乳是淡淡的草本味,
滿少看到保養品有酪梨這個成分的(我本身也不太愛吃酪梨XD),
對於缺油的我來說覺得觸感很舒服,
質地是流動性很高的白色乳液狀;
紫色瓶身的甦妍淨化前導液則是紫蘇為基底,據說有收斂與淨化的效果,
是很透明的化妝水。
用完會覺得皮膚喝飽水,充滿潤澤感,但又不會黏膩。
整體而言我覺得對於乾燥但怕油的膚質是很適合的入門款,
我自己本身是混合偏乾肌,試用完覺得很心動。



因為櫃上試用的產品沒出試用包,櫃姐有給我淨白光柔膚乳的試用包替代體驗。(好親切嗚嗚嗚)
因為周年慶還在猶豫要不要買黛珂的東西,就順手把之前蒐集的黛珂其他產品的試用包拿出來使用,
手上有時光活氧跟AQ系列的就一起開來用。
時光活氧跟淨白光系列的滋潤度我覺得都很剛好,對於缺油缺水的混合肌很適合,
試用過會覺得膚觸很柔軟滋潤,不會過黏但又能感受到喝飽水的彈潤感。
先用化妝棉沾上流動乳狀、白色的時光活氧柔膚乳擦拭擦拭,
再使用同系列近乎透明質地的時光活氧循環露,
我覺得都很剛好,對於缺油缺水的混合肌很適合,



AQMW全效修護系列乳+水我覺得滋潤度比時光活氧跟淨白光的系列高,
同樣是有流動性的乳液、加上近乎透明的化妝水,
滋潤度比較高、感覺比較厚實,油感更明顯,對我來說就太重了,
雖然使用完也會覺得滋潤度很夠,但對於我這種偏乾肌覺得稍微油了些,
感覺比較適合需要更多滋潤度的熟齡肌。

之後水乳試用包沒了,單上保濕美容液跟其他保濕產品就會覺得臉比較黏,
但睡一覺醒來就會被皮膚吸收,滿神奇的。

來看心得發現黛珂有幾項產品好像有點冷門,我自己用起來感覺不錯,
感覺我跟這牌子真的很不熟,
希望能掏磚引玉,期待其他有用過的人也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