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思黎 極致美肌妝前精華#01玫瑰色+極致美白粉凝精華#2珍珠白
Sisley Instant Correct Primer #01 Just Rosy 

+ Phyto-Blanc Cushion Foundation #2 White pearl


Sisley's rosy primer corrects and brightens skin tone in a not too pink tone. The new cushion gives more buildable coverage than I expected. (But it is basically a light foundation) 

兩者都有淡淡香味;
產品系列強調anti-pollution(抗汙染)我覺得有點過頭,要靠保養品抗空污這種噱頭真的不怕被檢舉嗎?

極致美肌妝前精華:
拿到的試用包是粉紅色的,玫瑰色的妝前精華可以不突兀地提亮膚色、飾底校正膚色用。
保濕度:有稍微潤澤的效果,但無法取代妝前保濕。
不過現在很少看到沒有防曬係數的妝前乳耶。

極致美白粉凝精華:
顏色#2珍珠白對我來說偏白,但因為很透,所以不太有色差。
遮瑕度:粉凝精華基本上仍是清透的粉底,不過比我想像得有遮瑕力,大概可以遮個三成膚色,疤痕就比較難。
保濕度:帶潤澤度、好推開,就是氣墊粉底的質地,不會過黏。
持妝度:時間久了出油會脫妝。

兩款價格都偏高,妝前精華取代性很高,美白粉凝精華就是貴的氣墊粉底。
(照片有另外用遮瑕膏遮痘疤跟黑眼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sley primer 妝前 粉底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