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

 

這支是紫色的限定版,黑色的常態版我用掉好幾支了。
戀愛魔鏡與Kissme我覺得不分軒輊,選擇的最大差別在刷頭與纖維。
刷頭:
戀愛魔鏡是梳子式的刷頭、K牌是毛毛刷,
梳子式的可以刷得比較濃密、毛毛刷則是根根分明。
膏體:
戀愛魔鏡是很長的纖維+膠狀膏體,比較水,比較難卸一些,
K牌則是用起來覺得比較乾的配方,纖維比較短、比較少,不過比較會掉毛,但相對好卸。
兩者我用都不太會暈染。
價格與包裝:
戀愛魔鏡的包裝我覺得比較美,屈臣氏買起來比K牌便宜,
不過美材行買K牌會比較便宜。

我自己覺得戀愛魔鏡的梳子式刷頭,雖然比較容易刷成一束一束(這也是他們的訴求),不過化妝速度比較快,雖然用了很多年KISSME,所以已經移情戀愛魔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