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 茵芙莎 ME濕潤平衡液系列綜合心得

原本的名稱是自律循環液,更新後名字變成ME濕潤平衡液。
My IPSA metabolizer family♡
我的IPSA ME濕潤循環液家族♡
分別是基礎3、舒緩3、超強化3、基礎2。

四個象限對應膚質:
IPSA肌膚檢測會把膚況分為1,2,3,4,四個象限,我是介於2~3之間,
2是偏乾,3是乾燥但會出油的膚質。
基礎、強化、舒緩系列的訴求:
一開始因為周年慶特惠組只有基礎1、2可選,所以我是用基礎2,
第二年買了基礎3,
過一年找代購與在網路上購買後,分別購入舒緩3與超強化3。
基礎系列訴求是基本保濕,舒緩訴求是無添加防腐劑等比較複雜的成分,強化與超強化有附加美白、抗老等成分。
使用上3會比2清爽,不過我後來發現3都有添加矽靈,之後我比較傾向購買2。

每個系列我用起來其實感覺差異不大,超強化感覺也沒特別威XD
IPSA ME系列,我的定位是基礎保養,都會依照膚況與需求額外搭配精華液使用,
ME使用起來我覺得膚觸水潤不黏膩(很多保養品我用了都覺得太黏膩),
ME有穩定膚況的功能,穩定後才追求進階保養。
日常保養就是當最後一層的乳液使用,有空時也會拿來濕敷。

我覺得IPSA的產品定位與觀念比較實際而不浮誇,檢測建議的結果也是要安定與護理角質層,
比起那些一直宣揚去角質、或是其它很商業化的品牌,IPSA讓我很信任;
不過IPSA最近推出了冰點慕斯這種碳酸泡泡產品,讓我有點擔心是不是在走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