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萌色光暈修容餅


Orbis 萌色光暈修容餅8790:
甜甜而且顯白的糖果粉紅,珠光很細緻,
有點螢光敢但不會顯黑,我是健康膚色,使用也沒問題。很少看人推薦,但一直都覺得不錯的產品。
Orbis Natural fit cheek: Cute candy pink with natural glow. I like this color.
其它顏色也很實用,不過覺得這個色最可愛。

↑底妝是緹詩娜 玫瑰金萃緊妍精華粉餅SB10:資生堂家頂級產品線之一,粉質細緻,遮瑕度中高的粉餅,不過我覺得跟其他專櫃牌的價差比,並沒有特別值得購買的地方。
D'icilà Powder foundation SB10: A high-class line of Shiseido. With medium coverage and delicate powder.


↑底妝是BB的冬蟲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