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基酸修護洗髮精(深層保濕) AMINO SHAMPOO DEEP MOIST

很開心這次能抽到Urcosme的試用,是一組爵戀的洗髮精+潤髮乳正貨,本來都已經打算要買了,超級開心

包裝:
瓶身是塑膠瓶,壓頭上洗髮精有刻痕,方便不看也能靠觸摸辨認兩瓶的差異,貼心的設計!



(有三條線的深藍色瓶是洗髮精)
成分:氨基酸的介面,在開架洗髮精中是很稀奇的,有看人說算是比較天然的洗劑成分。以前有一陣子氨基酸洗面乳很流行,過這麼多年終於看到洗髮精也用類似的成分了!

質地:洗髮精是透明的濃稠質地,無矽靈,洗起來不會覺得髮尾乾澀,仍然保有水潤感很舒適的質地。護髮乳是白色乳狀,含有矽靈,我覺得滋潤度跟我慣用的Fino比,是比較低油質的,用完比較不會有包覆感或膜感。

結論:
整體而言,我比較喜歡洗髮精的使用感,用完不會覺得頭髮很乾。護髮乳對我而言覺得滋潤度比較不足,而且含矽靈的選擇就很多了。兩者味道都很淡,用完基本上聞不出香味。雖然價格偏高,不過氨基酸基質的洗髮品真的很值得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