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é Cosmeport蔻絲魅寶 爵戀護髮霜

好久沒有這麼喜愛髮類的產品了♡
Kosé Cosmeport蔻絲魅寶剛上市時,看人分析氨基酸介面護髮品的成分就一直對這個支線很有興趣。
先前有抽到過洗髮乳跟潤髮乳,對於潤髮乳一直有種雞肋感。後來好不容易等到頗受好評的護髮霜在屈臣氏特價(這個牌子之前一直都是原價居多,價格超級硬!)$431,等到週二配合國泰的活動終於把它帶回家。
與FINO下面會有小小比較。
就算有特價,爵戀一瓶還是原本用的資生堂Fino的2.5倍價格(Fino特價時189元打88折)。如果預算更低的人,Fino還是你的好朋友。

爵戀系列在開架護髮產品中還是偏高的。
命名邏輯:
這系列的命名,Je l'aime是法文「我喜歡它」的意思,Amino是氨基酸。(日本牌真的很愛法文名字呀~)
外包裝:
深藍色的外殼。連蓋子都超級美,擺在浴室一直閃閃發光。(蓋子的刻花好漂亮)

成分:
護髮霜訴求是用氨基酸與藻類的成分滋潤頭髮。是含矽靈的成分(矽靈的爭議網路上可以查到很多,我覺得是無害的成分,護髮類我無所謂,洗髮類比較會挑無矽靈的成分)。

內容物:
大概是因為產品含有藻類,所以顏色也是偏綠。
味道:
有淡淡的花果香氛,味道滿持久的。

質地:
濃潤的霜狀,洗完很清爽不油膩,但也能感覺到滋潤度,會覺得髮尾變得很軟很滑順、很輕盈。
(比起來Fino就是比較稠的質地,用完會覺得髮尾雖然滋潤但重一些,滋潤度也比爵戀差一點。)

碰到爵戀的氨基酸深層修護髮霜有種碰到真愛的感覺,我對代言人無感真的跟他無關。無論是外包裝或是內容物都讓我很滿意,雖然價格以開架而言偏高,但這個質感我覺得還是很值得。(包裝上的花草圖案我也很喜歡)

換了爵戀氨基酸深層修護髮霜後,連男友都問我頭髮的捲度怎麼特別捲。(細軟髮的痛楚就是太重的護髮產品會讓捲度塌掉)
用了多年的FINO正式退休了(應該用掉超過10瓶,畢竟用超過10年了),之後我要變心,感謝你多年來的陪伴!
對於同系列新上市的免沖洗護髮乳我現在也好期待,有機會會購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