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 Decorte 黛珂 4D解密駐顏精華

十月底時忠孝SOGO前有黛珂Cosme Decorte的快閃店。
去了才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把保濕美容液的用法弄錯了,難怪一直感受不到它的好!
原來Decorte家也是先乳後水的概念,保濕美容液是第一道保養程序,之後才是乳與水;
換了使用方式就發現之前覺得黏膩厚重的感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皮膚充滿澎潤的水感,
原來我錯怪它們家這麼久了。

因為周年慶還在猶豫要不要買黛珂的東西,就順手把之前蒐集的黛珂其他產品的試用包拿出來使用,
手上有時光活氧跟AQMW系列的就一起開來用。
時光活氧跟淨白光系列的滋潤度我覺得都很剛好,對於缺油缺水的混合肌很適合,
試用過會覺得膚觸很柔軟滋潤,不會過黏但又能感受到喝飽水的彈潤感。
AQ系列我覺得滋潤度比較高、感覺比較厚實,對我來說就太重了,
感覺比較適合需要更多滋潤度的熟齡肌。

同屬AQMW系列的這款4D解密駐顏精華,是帶有淡黃色的乳狀質地,
滋潤度頗高,不過使用時留下的是滋潤感、而不是厚重黏膩感。
不過試用包超小一包,真的只能體驗質地,
它本身價格也是非常高貴,所以只能寫寫心得紀念它,
真的要拉提或除皺紋我會直接走醫美可能還有效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