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無緣的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這次很開心又能抽到URCOSME的試用品,容量是15g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SKII是以pitera這個酵母發酵過程產生的成分聞名的品牌,活膚霜除了此成分外,還有添加一些複方。


使用順序:化妝水、精華液後的最後一道保濕成分。
質地:滑順鮮奶油般的乳霜質地,吸收很快、不黏膩。


氣味:帶有淡淡的花果香,沒有像青春露的味道XD

之前很多活動拿到的都是輕盈版Airy Milky lotion。照片中下方小瓶的是輕盈版的試用品,可以看得出輕盈版的成分比較不濃稠、更透明些,使用感也是偏清爽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中規中矩的乳霜。
論命名,RNA是個很神奇的邏輯,只有在學細菌複製時學過,大概是因為其他品牌主打修護DNA被罰款所以用其他名詞。
我有拿出青春露搭配使用,但很可惜SKII的產品對我來說不是蜜糖,保濕度雖然不差,但我用了皮膚總是會冒紅紅的顆粒或小粉刺,而且我也不喜歡青春露的味道,雖然不至於過敏,但就會反而讓我的膚況不太穩定。所以不會回購。
(後來這瓶被我轉送給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