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shing Diva光療美甲貼、彩繪光療美甲片、光療薄型美甲片
Magic gel strip by Dashing Diva

圖片34.png

先前在屈臣氏消費時曾經得到美甲貼的試用品,
對於指甲長長就很容易因為斷裂而毛邊的我而言,尤其是在冬天容易勾到毛衣與襪子的狀態,
雖然不喜歡上指甲油,但常常還是會為了讓指甲不那麼容易刮上或斷裂而使用指甲油,
那次試用了Dashing Diva的美甲貼,覺得其實比想像中的耐久、也不容易脫落或有皺褶,
所以就想先從特惠後比較便宜的美甲貼入手。

美甲貼與美甲片,兩者的差異在於:
美甲貼是塑膠貼紙的質地,薄薄的,
美甲片則像是外面做指甲的甲片,不過有做薄型的設計。
實際使用,我覺得美甲貼的好用程度與持久度遠大於美甲片。


美甲片有以下問題:
1. 縫隙卡東西很難清理
它的膠雖然只有做在甲片的尾端,
如果甲片黏在指甲上沒黏膠的部位太多,中間跑東西進去也不好清理,
一旦卡在黏膠內也就無解了。
2. 甲片容易被掀起來
另外因為甲片因為質地比較硬,
若甲片黏貼得超出自己指甲的長度,很容易因為碰撞而整個甲片消失。
3. 甲片弧度不容易貼合真甲
可能因為是硬的,甲片形狀也未必與自己本身指甲的弧度相符,
就算我修剪得跟自己的指甲一樣長,還是容易因為做事碰水而逃跑。
4. 甲片很難修剪
因為是硬的,用指甲剪會比搓刀容易修,
但有硬度仍然很難剪得好看,
一盒30片的不同尺寸也很難全部用上。


總之我用幾天,除了幾個非慣用的指頭外,甲片已經差不多逃跑過一輪了,只有幾張照片留念。
雖然某幾個色號(例如#凝視者 )真的超可愛,但很容易回頭就發現甲片消失~"~
看網路上有心得說不好卸除,我倒是覺得超級好拔的,不用刻意拔都會自己掉...

示範色號:#牛奶粉紅
https://www.instagram.com/p/BrcCJBxhVr9/?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圖片39.png

圖片40.png

圖片41.png

 

相對而言,美甲貼我就覺得很好用。

1. 長度跟大小很好修剪(easy to trim)
因為質地是軟的,用搓刀或指甲剪都很好剪。
2. 不容易起皺紋(wrinkle free)
貼紙設計得滿好的,很貼合甲面,貼時幾乎不會有摺痕。
我貼上後過兩周也是幾乎不會起皺摺。
3. 持久度高(last for long)
用了快20天,只有慣用手右手的食指我有更換過,
其他手指的都沒事。
後來是因為怕指甲會悶才拔下來。
洗頭髮、去角質、做家事、切菜煮飯、用老虎鉗做手工藝、開關東西...都沒問題!
4. 尺寸好運用不浪費(no waste)
比較小片的可以貼在指甲外緣,就算不黏貼在根部也有彩繪的感覺。
幾乎整包都可以用完~

Magic gel strip by Dashing Diva lasts for more than 20 days!
Dashing Diva的甲光療美甲彩貼可以撐個20天都沒問題耶,照樣切菜修東西做家事也不會逃跑。(撐太久還是要卸下來讓指甲休息)  

示範色號:#粉藍夢境
https://www.instagram.com/p/BsIPIBohJiV/?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https://www.instagram.com/p/BruMKqJh5As/?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圖片36.png圖片38.png

圖片3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