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感覺Futurous 智慧節能除濕清淨機 Dehumidifier (Re-Design系列)心得

前言:
去年11月我曾經購買過品感覺MyFeel舊版的除濕機,
當初被廣告吸引,很喜歡品感覺把產品優化的概念,
無奈收到的變壓器會漏油、功率對於基隆的天氣也不夠用,
當時因為與客服溝通的過程出了很多問題,所以曾經發過一篇心得,
最後是退貨收場,在今年2月終於收到退款。
(原文請見:http://0rz.tw/gRtvN
)

變壓器的更換與改良:
因為當初不愉快的經驗,今年10月底接到品牌總監Leo的來電,
說明去年11月預購出貨的批次突然出現許多瑕疵的變壓器,
(就是我購買的梯次)他們實測後,
發現舊產品的電壓器供應商提供的規格與良率皆不符需求,
會有過熱甚至漏油的問題;
加上去年11月公司內部人事混亂,所以當時處理得很糟糕。
他們其實一開始就有看到我的文章,
但忙著先把產品下架與完成退貨作業,因此無暇處理
今年九月底它們更換了產品配合的變壓器、除濕機也重新上市,
他們希望能讓我有機會再體驗新的除濕機。

圖片7.png
*舊款的變壓器輸出電流為5A,但產品需要輸出的電流是5.5A
採用的新款變壓器由方鑫科技生產,可承載電流達6A,提高產品的安全性。
同時新款變壓器的溫度也降低了,減少過熱狀況的產生。
詳細的說明可以看官網: https://www.myfeel-tw.com/blog/1201
因為更換了變壓器,所以收到商品時有紙箱有拆封又用膠帶封回的痕跡是正常的唷!
 

圖片6.png

 

產品外觀:
我這次收到的是黑色款。
機身的外觀如圖,
圖片2.png圖片3.png
接上電源時產品會發出「逼」的聲音,
按下電源,除溼與空氣清淨功能的淨化指示燈會同時亮起藍燈,
水滿時下排的水滿指示燈會亮起紅燈。
 

圖片4.png

圖片5.png

圖片8.png

運轉時頂蓋出風口下可以看到紫光燈亮起,
代表負離子的淨化功能與光觸媒的殺菌功能運行中。
圖片9.png
說明書的風格充滿未來感,我很喜歡。
圖片1.png

實測:
溫度攝氏26.4度、濕度80%的狀況下,機器運轉4小時,
濕度會降到66%。溫度上升是因為溼度計被我擺在變壓器旁邊。
除溼的水量約是70ml,離水箱滿還很遠的距離XD
(
應該除一整天水箱也不會滿。名義除溼量是380mL/D)

圖片14.png

圖片12.png

圖片13.png


連日下雨濕熱的天氣在我約5坪大的房間使用,
毛巾無法全乾,不過可以感覺到空氣的濕黏程度有降低。

結論:
電子晶片式除溼機的好處是不會讓空氣過乾到不適合人活動的程度,
所以人在的時候也可以使用,相對也比較省電,機身也較輕巧。
品感覺智慧節能除濕清淨機適合的族群,是住坪數不大的小套房的人,
輕巧的機型,提供除溼與空氣清淨的功能,
目前房間還沒實驗過去除異味的效果,此部分心得待補。
若想讓洗完的衣服可以乾、或是使用於坪數大的房間,
還是需要選購高功率的滾輪或壓縮機式除溼機。

產品規格:
淨重:2.2kg / 水箱容量:2500cc / 額定功率:65W / 輸入電源:100-240V 50Hz / 額定電流:0.5A / 輸出:DC12V 6A / 尺寸:240*142*342mm / 防水等級:IPX1 / 聲音:<55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