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能獲選為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試用募集的一員。
這次FB粉絲團提供了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維納斯長效定妝隔離乳、極淨修護卸妝油的正貨供試用。

1.png 2.png   

淨修護卸妝油:
包裝─    簡約的壓頭式,透明淡黃色瓶身
卸妝油─是透明、而且流動性高的質地,使用後不油膩
香氣─    淡淡花果味,有花香與柑橘香調
使用方式─按摩於臉上後,分次慢慢加水乳化(不要直接沖水),洗完很清爽

 3.png  

(從照片可以看出卸妝油本身很透明,不太容易拍到它)

 

維納斯長效定妝隔離乳:
包裝─    米色的立可白式瓶身,使用前要先搖勻
隔離乳─擠出後是米白色,流動性頗高的液體
質地─    延展性高、水潤但不乾的質地,帶有閃亮的細緻珠光
功能─    賦予皮膚水潤光澤感
防曬係數─SPF38 PA+++

6.png   

5.png  

 

柔紗潤澤粉底MN20 SPF32 PA+++
這是這次主要試用的產品。
以前我只用過滋潤魔術粉底,
是類似粉底膏、膏體本身帶有水分、但實際使用較乾,
所以能的高度遮瑕的粉底;
這是試用的柔紗潤澤粉底則是粉餅狀,
訴求是快速完妝而且保濕,
雖然是粉狀,但是粉體潤澤度很高也服貼,兩者調性不太一樣。

7.png  
包裝─
粉盒是黑金的金屬光澤塑膠盒,底部也是做成奢華的金色,帶有透氣孔。
按壓式的開關鈕,內層只有塑膠片隔離,
第一次組裝把粉餅的雙面膠撕開、按著紋路嵌入即可。

 9.png  

10.png  

8.png 

質地─
粉餅質地偏軟,使用時輕輕按壓即可,
我用刷具都會很容易飛粉,所以會特別小心些。

 

妝感─
剛上妝時是比較偏霧面,
遮瑕度可以到5成,以粉餅來說算高的。
出油後會帶有亮度。
不過我覺得這塊粉餅對於會出油的膚質,比較適合天氣涼爽或乾燥時使用,
因為本身潤澤度高,相對就不那麼控油,出油後尤其是法令紋部分會很明顯,
而且我自己用覺得會有暗沉的狀況。
搭配隔離乳(圖中標示的防曬)使用,妝感會更透亮、服貼。 4.png  

圖片中由左而右分別是:
未推開的隔離乳→推開隔離乳→推開隔離乳+粉餅→單用粉餅

 

(下面的照片底妝都是有另外用粉底液的,
因為MN20自然色粉餅對我來說仍偏白,所以底妝有上暗些校正一下顏色)

剛上完妝:半霧面的妝感,帶點柔焦
11.png  

出門一小時:漸漸透亮
12.png  

出門三小時:轉為水光的妝感(註:上面那張是因為燈光比較亮所以拍起來光澤比較囂張)
13.png  

 

結論:
謝謝Covermark這次舉辦的活動,讓我有機會能認識經典的產品。
我覺得這款粉餅適合乾肌、需要服貼妝感與中度遮瑕的人單用,
如果是像我這種需要遮瑕度更高的底妝的人,就需要搭配其他底妝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