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中飛去瑞士當半年交換學生後一直在認真玩、認真煩惱,部落格放著沒更新,歐洲很多Hostel只有一台吹風機,常常借不到、無法認真照顧燙髮,轉眼回台灣頭髮都快直了,因為九月底又要跑荒島玩耍,趁出國前找Brian打理我的毛毛。

變髮前→頭髮變好直~

Bee hair (2).jpg

進到Bee Hair

Brian現在在Bee hair服務,位於微風廣場附近。

「設計師讓顧客們像盛開的花朵,在花朵間忙碌的穿梭,智慧分工。環保有機愛好者。」

bee hair concept salon

        蜜蜂(bee)在生態系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穿梭在花朵間,是花朵授粉的重要媒介。植物位於多數生態金字塔(Ecological Pyramid)的最底層,如果植物的數量減少,上層能獲得的能量就會遞減,會造成整體生物數量甚至生態多樣性的減少;蜜蜂因為對於環境變化比較敏感,是指標性的昆蟲,蜜蜂的活躍有助於維持生態系的穩定。
        Bee hair秉持環保的概念,使用的產品也是盡量採用天然成分,期望大家在追求美麗的同時,減少化學物質的引響。店內的手冊也有說明使用的產品與概念:Bee hair (3).jpg

        店內一樣有提供各種茶類,當天Brian(我後面的設計師)請助理拿南非國寶茶(Rooibos Tea)給我喝,茶杯跟茶壺也很講究:

Bee hair (4).jpg

變髮中→

(919)洗過頭,把頭髮先蒸一下(鏡子旁邊還有乾燥花):
Bee hair (5).jpg(

上捲中
Bee hair (6).jpg

燙完的模樣→
(出國期間在海島天天浮潛,拍照沒什麼拍自己,所以是10月的照片)

Bee hair (7).jpg

整理方式:
這次燙完整理方式跟之前一樣,依舊是以繞吹的方式維持捲度:
想要捲一點頭髮就分成多束吹、捲度不想要太明顯時就分四束吹;趕時間時左右兩邊繞捲吹就解決了。

 

1.5個月後→

這是10月底參加朋友婚宴的照片,正面與背面

Bee hair (8).jpgBee hair (9).jpg

 

 

2個月後→
這是兩個月後的照片。

Bee hair (10).jpg


感謝Brian又讓我回復捲毛的生活。謝謝大家的收看\^o^/

 

附上相關資訊:
Brian(
設計師)──
手機:    0953-116-537
Line ID
brianwu0320
Bee hair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010
電話:   02 2741 8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