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捲毛狗小日記的出產日是4月,從2015年4月8日燙完髮,除了修瀏海外,都沒有整理過頭髮了> <
事隔8個月,除了頭髮長了外,其實捲度都還維持得很好;只是因為一月底後要出國半年,覺得頭髮太長要吹太久,所以還是去微風廣場附近的瑆悅找Brain報到整理造形了。

變髮前→
2015年4月剛燙髮時的照片,華麗的螺旋長捲髮:


2015年11月26日的照片,頭髮長了很多,但認真吹捲度依舊明顯:


我是細軟髮質,最早燙的兩次捲度都維持不了多久;這次過了八個月捲度竟然還能維持,我自己也很意外──原來我的頭髮還是可以捲的。
這次整理的重點是,把髮長變短,以及希望頭頂能有蓬度,不然頭髮一長層次就會跑下來,覺得變得塌、重。
Brian一樣是下半部幫我燙捲,捲度沒有上次這麼密集;比較特別的是接近頭頂的部分有幫我用不同的方式繞捲,所以雖然是用同一個髮捲燙髮,但接近頭頂的弧度的頭髮會跟下半部捲度不同,視覺上能塑造出頭頂的蓬度。

變髮中:看似簡單的捲度,上起髮捲來還是不馬虎的→

變髮後→
與上次是燙頭髮中下段不同,這次的捲度往上移了,造型的重心也變得不一樣。


整理方式:
這次燙完,頭髮的捲度依舊是用繞吹的方式來維持:
想要捲一點頭髮就分成六束吹,捲度不想要太明顯時就分四束吹,太懶就乾脆左右兩邊繞捲吹就解決了。

這一天分四束,吹得比較不捲→

這一天分六束,吹得比較捲(抱歉因為是從大合照裁的,所以畫質很差)→


因為長度比之前短很多,吹頭髮的時間也少了許多。不然冬天頭髮一直不乾好冷呀> <
很謝謝Brian的用心,這個造型一樣不需要另外使用造型品,只要用繞吹的方式就可以照顧了。

附上設計師Brian的資訊:
手機: 0953-116-537
Line ID: brianwu0320
瑆悅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92-6號(捷運南京東路站,微風廣場附近)

br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