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cena1.png

很高興這次能獲得廠商邀請試用。
 

因為自己是敏感肌,廠商在邀請試用時還有先詢問過膚況,頗為貼心;
洋甘菊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安全的成分,以前用Sofina許多的產品都有添加,
算是個溫和的成分;
過往的經驗,如果是薰衣草或一些花類精油的成分我就有可能會過敏。
廠商給的試用期間也很長、而且允諾不會修改或審閱心得,讓我可以安心體驗。(這篇是無稿酬的試用,廠商只有提供產品,全文都是我的真實使用經驗

包裝與外盒:
簡約的橘米黃色系,黑字加上洋甘菊的圖案。
白色紙盒與透明塑膠瓶身。
看起來瓶子是黃色的是因為產品本身顏色透出。
Francena2.png  
瓶身的設計也頗細心。
壓頭下的銀色環讓產品看起來質感升級,
按壓式的使用量也容易控制;
而且壓頭的設計是可以旋緊的,方便確認產品的衛生;
如果要帶出門也可以先把壓頭轉開移出瓶身,轉緊放回去後再蓋回,
雖然比較麻煩,但可以確保放在行李內產品不會因為擠壓而漏出。

 

成分與氣味:
成分表如照片所示,
據我的印象都算是溫和不刺激的成分,而且幾乎都是天然植粹。
化妝水本身也有淡淡的洋甘菊與柑橘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Francena4.png  

 

質地:
帶點稠狀的淡黃色,官網說明是洋甘菊本身的顏色,成分表中沒有看到色素。
很適合用化妝棉濕敷的質地,比起水狀的服貼而且較不容易滴下來。
拿來敷臉很舒服,敷完皮膚會有喝飽水的感覺,不穩的膚況也會被鎮定;
像我這種敏感肌過敏時也可以使用,不會造成刺激。
Francena3.png  

 

結論:
目前FRANCENA法蘭西娜的產品線上只有不到30個產品,選擇不會很複雜;
而且都強調是使用天然植物萃取,這次試用的洋甘菊保濕調理液也讓我很喜歡,
會想嘗試品牌的其他產品。
不過目前通路少這點很可惜,之前看官網許多產品也容易缺貨,
希望之後能有更多通路能夠購買產品,
畢竟化妝保養品看不到實品購買時會很不安心,
謝謝廠商邀請,讓我又認識一個用心經營的品牌。

以下附上產品系列的DM:
 Francena5.png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官網走走:
http://www.francena.com.tw/?page_id=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