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19Shu  (21)  

植村秀2015年度時尚拍照盛會記事。

前言:
想起自己上次買唇彩是至少三年前的事了,畢竟保存期限不比粉狀產品,覺得應該要換支新的了(雖然舊的一直沒用完);剛好看到網友有分享活動,之前也一直在觀望植村秀家的唇彩,因為他家彩妝的色號出得很齊,因此就報名了這次的活動。
 

我報名的是6/19,台北SOGO忠孝館的場次;如果大家對於我的文章或照片還滿意的話,可以麻煩在7/1~7/7之間幫我投票嗎?謝謝!(我是第2張)
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_zh/_tw/eventsite/2015colorfultokyo/index.aspx?ap=%E5%BF%A0%E5%AD%9DSOGO&ad=6/19

 

活動介紹:
百貨專櫃在年中左右的時間有很多專櫃都會辦類似的活動,繳交預約金就可以抵消費,等於造型與拍照、贈品都是免費,等不到周年慶又想買東西的人可以留意一下各專櫃的活動。

 SHU GRAFFITI 7.png  

彩妝過程:
其實我記得服務櫃員的名字,但沒有很推(理由下述),所以以下就以櫃哥代稱。

會先進行清潔與保養。

通常這類的活動有設定主題,植村秀也不例外;但我當天到櫃上時櫃上人很多,櫃哥直接詢問我想要自然或繽紛一點的妝感,使用的也多半就是當天擺在櫃哥面前的東西,我說想要繽紛的妝感,但顏色也就是粉色眼影霜加上銀白色眼線點綴,腮紅也是粉色加橘色,唇色是橘色打底加蜜桃色唇蜜,低調得讓我有點小失望。

化完妝櫃哥就問我又什麼需要加強的,我回答想要補下睫毛的睫毛膏,櫃哥有幫我補上。之後我再詢問可否幫我修容時,櫃哥就說他們家沒出深色修容;其實拿深色粉餅幫我修也可以,而且他家腮紅顏色很多,就算用偏紅的稍深色幫我修敷衍我一下也好,畢竟我是平常鼻影跟修容不會少的人,拍照時沒有這些東西讓我覺得很空虛~’’~
當然是個很乾淨簡單的妝感,不過對於濃妝派就會覺得特別花時間給人畫有點浪費時間。

 SHU GRAFFITI 6.png

消費過程:
更囧的是結帳時櫃哥把DM給我(夏季化妝品節有一些特惠組),問我要消費什麼;我說我這次想來看橘色唇膏,櫃哥就指者剛剛在桌上幫我用的那支(到現在網路上只有用英文google才找得到的產品)唇頰彩,說櫃上沒有其他比這支更橘的顏色了。但其實我之前看過他家唇膏,顏色非常多,有好幾個我喜歡的橘色,覺得被敷衍了;不過我也清楚櫃上人很多,當下要讓我試色很困難,所以我就乖乖帶了那支唇頰彩,說唇膏的顏色我之後再來看,櫃哥也沒有為難我。

SHU GRAFFITI 1.png  SHU GRAFFITI 2.png  
詳細的唇頰彩產品文章請見:

http://ctyli.pixnet.net/blog/post/33480769
(時尚街風唇頰彩─#時尚塗鴉橘,vision of beauty collection vol.02, haute street–tint in gelato, lip and cheek color)
這支台灣好像還沒查不到上市的消息,如果櫃哥好好安慰我這支是還沒上市的東西讓我高興一下我可能就不會這麼不開心了。

 

變髮與拍攝過程:
結完帳後才開始做髮型與拍照。

一開始我被叫到門口外面等待,人很多,剛好又是坐在冷氣沒有吹到的位置,好熱。後來又被叫到一樓靠後門處等待,至少那邊涼多了;兩邊的背景好像不太一樣,當天櫃上很忙,而且負責髮型接待的幾乎是工讀生,等很久被叫來叫去就算了,還好我先見之明有帶iPad出來看東西消磨時間。

 SHU GRAFFITI 11.png  

這次不像去年是以和服為主題,髮型就是簡單地上捲而已;當天我中午弄完,下午三四點捲度就跑掉了。
攝影大哥人很好,會指導你動作跟詢問你喜歡被拍左臉還右臉;我在一陣手腳不協調中也是拍出了滿好看的照片~
被印成約莫B4大小的亮面海報,覺得好害羞呀。
有同意上傳到網路就可以下載電子檔;當天(6/19)我有詢問,沒有另外給我電子檔的方式;因為投票是7/1才開始,在這之前前網站都還看不到我的照片,只好乖乖等了。(囧)
活動結束會得到一張如下圖的海報→
SHU GRAFFITI 10.png  

結論:
整體而言還是一個很推薦的活動,尤其是平常沒機會拍專業等級照片的人可以考慮參加。
也許下次我盡早說出我的需求,就可以避免更多的不愉快。 

後記:
這次的贈品有點可愛也有點好笑,當初我只看圖,沒有多詢問是什麼。
當天收到實品才知道原來是幫你上妝時貼上的假睫毛+新品卸妝油+眼彩筆形狀的髮夾。髮夾因為整個是金屬製的,用料實在,非常地重,拿來夾頭髮其實不太實用,會覺得頭髮快被扯下來,還不如IPSA六月肌膚檢測送的旋轉蠟筆實用XXD (我更希望他送的是真的眼彩筆啦~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SHU GRAFFITI 8.png 

之後走到復興館發現Plaza6/21號就要收了,於是就怒買了唇彩眼影跟頰彩洩憤XD 看來距離下次等我走進植村秀消費大概會是很久之後的事了吧。
(最近好多家plaza都在收...)

SHU GRAFFITI 9.png  

 

PS.再度宣傳一下,我報名的是場次6/19,在台北SOGO忠孝館的場次;
如果大家對於我的文章或照片還滿意的話,可以麻煩在7/1~7/7之間幫我投票嗎?謝謝!(我是左邊數過來第二張,照片如下圖)

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_zh/_tw/eventsite/2015colorfultokyo/index.aspx?ap=%E5%BF%A0%E5%AD%9DSOGO&ad=6/19

 150619Shu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