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植村秀2015年度時尚拍照盛會抵消費購買的,當天的詳細過程與活動內容請見:
http://ctyli.pixnet.net/blog/post/33480802

 

 

  SHU GRAFFITI 6.png

SHU GRAFFITI 10.png  

活動結束後回家跟朋友聊到,才發現似乎找不到這支產品的心得。

他的系列是Vision of beauty collection vol.02, haute street,我看目前網路上的中文訊息只查得到Vol 1.0的,植村秀官網上的tint in gelato外型也只有棒狀的,用英文搜尋才發現似乎是秋妝的新品呢。當天是因為櫃哥沒讓我試其它顏色的唇彩我只好買這支,如果櫃哥好好安慰我這支是還沒上市的東西讓我高興一下,我可能就不會這麼不開心了。

 

包裝:

外層是L’oreal系列的紙盒。
實品是擠壓式軟管,現在容量很多量比較容易控制,希望內容物變少後了不要爆走。軟管背面有打印顏色,色調滿準的。

 SHU GRAFFITI 1.png SHU GRAFFITI 2.png   

其實很不喜歡這種開口,因為頭很容易髒、而且上唇彩一定要用指腹推過,補妝很麻煩;每次用完我都會用衛生紙擦一下頭跟手指。

不過他有足足15g,擦掉也不會心疼。

 SHU GRAFFITI 3.png

妝感:
偏霧面,無亮粉或珠光。
這種質地的好處是唇彩跟腮紅可以是一樣的顏色,不用思考配色的問題。

 其實我不是很愛tint的質地、也沒有很喜歡霜狀的腮紅,覺得會很難卸,所以這樣反而剛好,不用擔心卸不乾淨的問題。

SHU GRAFFITI 4.png 

持久度:
附著感不是很強、也不是那種會乾掉就黏很牢的質地,用衛生紙磨一下就會掉色。

 

試色:
可以看出軟管上的顏色滿準的。
因為是鮮豔的顏色,手機白平衡比較弱,照片拍起來都偏暗。

 SHU GRAFFITI 5.png

妝容實拍:
說真的要拿來當腮紅量超難控制的!!
習慣上是先把顏色上重一點,之後再用有粉底液的海綿+蜜粉調整多出來的區塊;
比粉狀還麻煩許多。
嘴唇最好是要沒有脫皮,不然因為是霧面、而且要上到顯色的程度會偏乾,也滿容易顯得不平整。

不過顏色是可以橘到跟阿寶色差不多的境界。
只上一層顏色也不會太深,
只是像我這種喜歡顏色下手重的人就要有點耐心。
SHU GRAFFITI 12.png SHU GRAFFITI 13.png  

 

結論:
出外補妝不太方便的產品,不過因為不若唇膏是需要滋潤的質地,相較之下可以持久些。
唇頰彩的優點是不用思考腮紅跟唇妝配色的問題,缺點就是要推需要技巧。(要用手推超麻煩的呀!)

這支應該可以用到過期都還用不完;之後我還是會購入粉狀腮紅跟唇膏,而不太可能會考慮這種類型的唇頰彩。

 

 

PS.宣傳一下,我報名的是場次6/19,在台北SOGO忠孝館的場次;
如果大家對於我的文章或照片還滿意的話,可以麻煩在7/1~7/7之間幫我投票嗎?謝謝!(我是左邊數過來第二張,照片如下圖)

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_zh/_tw/eventsite/2015colorfultokyo/index.aspx?ap=%E5%BF%A0%E5%AD%9DSOGO&ad=6/19

 150619Shu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