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提供「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曬乳」的試用品。
收到的是正品,容量30ml

 

Sofina Jenne透美顏系列是為20代所設計的,價格可親,在屈臣氏也常跟著開架美妝一起做77折的活動;而且之前Jenne系列還有降過價,不同於許多日系商品只會在日幣漲時跟著漲價、跌價時卻不會調價格,一直以來對Sofina的印象都很好。

 SofinaJenne1.png  

包裝:
淡雅可愛的粉藍綠色蕾絲包裝,連外盒也不馬虎。
瓶身的蕾絲圖案是摸得出立體壓紋的,感覺像是真的用蕾絲包裹。
是非常少女的包裝

包裝盒拆開後有與瓶身背面相同的參考用量圖示,很貼心。
不過依照防曬有效的用量,臉部一次應該是要用1 ml,一個月就應該要用光一瓶30 ml的防曬,因此我實際使用時都會用更多。
(要一層一層上,不要一次貪心抹太多,會比較好吸收)

 SofinaJenne2.png  

質地:
立可白式、使用前需要搖晃的防曬乳。
白色、帶有淡淡的香味。
推開來就是透明的,
雖然不乾但也近乎無光澤,因此就沒有拍單純推開來的照片(因為看不到)

 

使用順序:
┌乳液之後:

最近天氣比較濕熱,使用完乳液再用它我覺得會稍悶,
冬天妝前需要保濕時會比較適合。

└代替乳液:

夏天我可以化妝水後直接用它代替乳液,會感覺清爽些,
但不至於讓後續的妝不好上,在氣溫23度以上時我覺得這樣很剛好。

 

其他訴求:
似乎Sofina一直以來的美白系列都是添加洋甘菊成分;
尤加利與迷迭香菁華也是Sofina保濕成分的常駐組合。
因為是防曬品,基本上我沒有期待她會有美白效果,
能被乖乖卸乾淨比較實際,這邊就不評論。

 

實用照片:
在使用很淡的底妝後推開(因為晚上拿到包裹就很開心沒卸妝直接用) ──

 SofinaJenne3.png  

妝前打底用──

SofinaJenne4.png   

結論:
我是敏感肌,用它不會過敏,但過敏時也沒有特別舒緩的效果,
基本上我不把它定位為保養品,所以不特別在乎這件事。
主成分有13.87%的氧化鋅(物理性防曬成分),在開架中算是很高的;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化學性防曬成分)則是含有4.00%
夏天時滿好用的,價格也不算貴,
擺在梳妝台上也賞心悅目,是有缺防曬時會考慮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