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Darphin家的明星商品之一,從我認識這品牌開始的67年間,櫃上兌換的試用品10次有7次以上都是全效舒緩修護調理霜或是全效舒緩精華液。

 150301Darphin (7).jpg 

質地:

稍微偏固態的乳霜,不過就算在冬天也不會硬到需要刮的程度。

白色帶點黃感,推開來幾乎是透明的。

有添加綠色雲母,推開來臉上會亮亮的。

 150301Darphin (9).jpg  

氣味:

有一種甜甜的味道,不過因為是複方的植物精油成分,我並不清楚是什麼花草的味道;推測主要是洋甘菊(因為我也只認得這種XD)

 

使用感:

會覺得有一層膜在臉上,冬天可以接受,夏天就不太受得了。

 

結論:

身為敏感肌,在皮膚敏感泛紅時想到他就會拿出來用,不過老實說舒緩效果我覺得沒有很明顯。充其量就是用了不會過敏而已。

而且一開始用時還以為是自己妝沒卸乾淨,因為用完臉上都會有細細的亮粉;

後來才發現是產品本身有添加綠色雲母,

我反而覺得在肌膚敏感時保養品還添加化妝品的成分實在有點詭異,

而且其實他對於遮泛紅根本沒什麼用()

 

Darphin的產品味道倒是很合我意,尤其是以前有一款眼唇保濕凝膠,我非常喜歡它的香氣。

但我不會為了這些氣味就買這些價格高攀不起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