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購買ORBIS蜜粉盒時索取的試用品。
訴求是有光澤感的粉餅,以前雪紡輕紗系列聽到的評價還不錯,出了新品就來玩玩看。

 

以前ORBIS的粉餅試用卡比較高級,是塑膠硬殼的,現在都只是紙卡。
說真的我覺得這種包裝超難用的,容量也硬是少了許多~''~

ORBIS粉餅+EL粉底 (1).jpg

 

色選:
色號間差距不大,我最後把每個顏色都用過了...(實驗家精神,哈哈)

質地:
細緻的粉餅,不會乾。
冬天乾肌用也不會覺得乾繃。

妝感:
頗細,出油後的光澤感很漂亮呢~
不過我是冬天時用的,夏天感覺會土石流。

妝容照:
拍起照來光澤感很漂亮~
當天氣溫約18度,我從公館騎腳踏車到信義威秀吃飯再回來時拍的,只有鼻頭有小小補妝。
是冬天乾肌的好朋友!

ORBIS粉餅+EL粉底 (2).jpg   

結論:
試用品沒有機會用到雙面粉撲,不知效果為何。
我覺得乾肌冬天怕粉體太乾可以試試看這款粉餅,
因為價格偏高,我平常都用更平價的KATE無痕美顏(遮瑕度較好不過沒這麼亮),暫時還沒打算入手,
之後有特價的話會考慮購入,但應該要等到天氣再變冷時再說了。
夏天就算是混合偏乾肌,大概一出油就會無法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