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ETVOS的產品已久,因為是敏感肌,而且是個化妝狂熱分子,

總希望能找到一些比較不傷害皮膚的上妝方式。

最先想用的其實是ETVOS的底妝,不過價格實在有點讓人卻步,所以一直沒有買過。

 

多年前在PLAZA看到整排怦怦粉嫩礦物腮紅時其實我就非常想買了!

不過2g / $700的價格實在讓我下不了手,算起來比Giorgio Armani的漂染腮紅6g / $1500還要貴!

而且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粉撲狀的設計,平常都習慣用刷具上妝;

ETVOS也不像ETTUSAIS的粉撲設計是可以拆下來洗的,

加以以前手上HEME的腮紅愚蠢的出粉設計,

所以我雖然心中一直很想買#櫻色跟#蜜桃,但遲遲未下手。

 

 

=================分隔線,這不是他本人,是HEME的腮紅================= 
HEME系列,詭異的出粉陰影:

 

==================分隔線結束=========================

 

 

其實一二月在ATT的PLAZA就有看到ETVOS一些即期的彩妝品在出清,

不過沒有我要的顏色。

直到三月中在復興SOGO的PLAZA看到#櫻色即期特價7折,一顆$490二話不說就收了;後來翻翻,看到有一顆保存期限相同的#蜜桃沒貼特價標籤,拿到櫃檯問也有幫我打7折,於是就同時入手夢寐以求的兩顆 <3

 

包裝:

圓柱形小罐子。

頂部有鏡子,不過我覺得畫腮紅用這麼小的鏡子很容易失手,所以連保護貼都沒撕。 

(#櫻色與#蜜桃混擦)

 

粉撲:

不可拆卸式海綿粉撲。

清潔讓人滿困擾的~’’~

不過趕時間時拿起來撲很方便,不用再找工具。

*註:感謝好心的網友告知它的海綿是可以拆的!

不過因為現在粉很多,一拆粉就會飛出來,會覺得很心痛。暫時都還是會用乾洗劑洗它!

 

使用時超級容易飛粉,每次都拍出好多粉霧紛飛,好心疼> < 

(這顆是#蜜桃)
 

質感與色感:

#櫻色──

微珠光質感,霧中帶有些許珠光。

淡淡的櫻花色系,少女系的淺色。

我皮膚不夠白,雖然不顯黃,但是用起來不太顯色,所以我都是疊擦不會單用。

 

#蜜桃──

珠光質感,顏色比櫻色亮澤許多。

標準的蜜桃感,淺粉帶橘色,是可愛路線的顏色,不是成熟或有曬傷感的橘色。

當初看上他就是覺得他跟GA漂染腮紅#2的調性很像~

 

我選的兩個顏色都是偏淺的,個人不太喜歡用會讓氣色太紅潤的顏色。

用起來都有淡淡的光澤感。

 



 

卸妝?

ETVOS標榜使用天然礦物、無添加,用一般潔顏品即可卸妝。

因為我都會用其他化妝品,所以我都還是會乖乖用卸妝的,所以不確定。

不覺得他特別難卸~

 

其他功能:

因為是礦物粉末狀,也可以調成眼影粉、或加入唇蜜變成唇彩。

 

結論:

暨GA漂染腮紅停產後最愛的腮紅顏色。

之前本來打算轉戰THREE,但目前在T牌還沒找到我喜歡的顏色。

希望這兩小顆不要太快被我拍完,現在出門比較喜歡帶它們,因為GA太脆弱,曾經自體碎裂過讓我很心疼,帶出去補妝也不方便。

很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入手這個小可愛,PLAZA應該都會有櫃!

(不過櫻色似乎停產了…)



(#櫻色與#蜜桃混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