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 多芬 日本植萃防斷髮柔韌洗髮露(酪梨精萃)

這次拿到的是Urcosme試用,容量是正品的500g,很開心能抽中多芬日本植萃防斷柔韌洗髮露:酪梨精萃

氣味:
草本清新的香氛,不是很甜膩的味道
質地:
透明露狀+膠狀的偏稠液體


觸感:
一般無矽靈的洗髮品會比較乾一點,不過這瓶算是我用過的中用起來真的偏乾的,不至於到澀或是毛躁的程度,就是真的很清爽。原以為加了酪梨跟摩洛哥堅果油的成分應該會比較滋潤一點呢。
(我手上的爵戀Je t'aime洗起來就比他滋潤很多。)
不過不會乾到打結,對於我這種細軟髮而言,燙過的捲度比較不會因為太滋潤、頭髮變重就跑掉。


特殊壓痕:
拿到這瓶才發現在瓶蓋上印三條線標示是洗髮精似乎是日系品牌的標準規格,這樣觸摸瓶蓋就能分辨是洗髮或護髮乳,很貼心。

產地:
一直以來對多芬的印象都是中國製的產品居多,不過這瓶是日本製的,而且還是樂天銷售No. 1。這瓶洗髮露好像也沒添加一貫的乳霜成分。


總結:
產品標榜防斷髮,但使用說明說必須搭配潤髮產品一起使用,這次給的只有洗髮露,所以我是配自己的護髮產品;加上試用期間只有不到一個月,但頭髮是由毛鱗片層層包覆的,一旦受損能夠靠產品填補的空間實在十分有限,這樣的時間要觀察新生髮也不夠,所以很難測試效果。
以開架髮品而言,日本製的產品定價$269算是很划算的,我也很喜歡它的味道,不是日系一貫甜膩的路線,聞起來的清香很是舒服。我會比較偏好夏天頭皮比較油時使用它,天冷時我覺得他的感覺還是偏乾了些。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m37 甦秘 金萃無痕絲絨完美唇膏

看到這樣新品上市時送整盤全色號五色唇彩盤的情報,看得我心很癢,
送的容量4g比正品一支3.8g的容量還大呀。


棱角設計:
唇膏有棱角的設計也很適合描繪唇形,尤其是大紅色或是深色唇膏,一旦顏色上出邊界就很恐怖。這時就很需要這種可以不用另外使用唇刷就可以描繪的唇膏。
外殼:
A8的櫃姐很可愛,跟我介紹這次唇膏的設計,是以太陽神為原型,側面是阿波羅一手所持豎琴般的刻痕,蓋子接合處圓形的突起則是象徵阿波羅另一手所持的權杖。整個唇膏的外殼也滿特別的,但又不會到笨重的程度。
質地:
實際試色,是走偏霧面的質地,沒有任何珠光,不太顯唇紋,也不是油亮路線。剛用時不算乾,據說是走持久路線,不過用完四個小時後會覺得在外面走路嘴唇略乾。
色選:
五色都是很安全的顏色,顯色度不錯,都是很日常的顏色,不是走濃烈路線。

試色:
照片上唇是#2,原本以為會是濃烈的大紅色,結果滿和藹的。下唇是#5,比較偏橘色調的顏色,上起來沒有想像的橘。
下面補一張特寫。

色選:
其實從官方照片就看得出來,這次五色基調相同,都是珊瑚色調,實際使用也覺得真的很相似。

上面照片的顏色從上而下應該是#3、#4、#5、#1、#2。#3我試了,雖然是五色中最淺的,仍然是氣色很好的顏色。#4比較偏粉,有點玫瑰色調,不會偏藍或冷,是暖珊瑚色調的。#1感覺太日常了,所以我沒有特別試。


↑補圖:#2擦兩層
很有氣質的正紅色,跟Giorgio Armani調色色料下得很飽和亮眼的強勢氣場不一樣,帶點日常的溫柔收斂。

結論:
這次五色都是很日常、實用的顏色,追求特殊色的應該可以跳過。唇膏造型很特別,質地也不錯,可惜的是我覺得稍微偏乾,但因為本來就不是走水亮路線的所以在接受範圍內。不太顯唇紋跟積線很值得嘉許。我跟他們家保養品不合,但這次上圖的特惠組組合讓我很心動,這幾天掙扎一下要不要為了贈品而收它(人生好容易被贈品吸引喔)。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RUKO 牛爾親研 茶樹神奇痘痘油

產品本身成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不過配方會跟其他產品衝突,容易變成一整層,感覺阻礙產品的吸收,真的很難跟其他東西搭配使用。

質地:
油狀,用完會有一層膜的感覺,但不至於很黏膩

包裝:
茶色玻璃瓶防變質很不錯,不過頭很難倒,用量容易失控

氣味: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RUKO 紅薏仁毛孔美白緊緻精華

質地:
清爽的凝露狀,吸收很快

氣味:淡淡薏仁味
包裝:壓頭式的,取用方便

結論:
很多年前就用過Naruko的紅薏仁超臨界美白凍膜;過了這麼多年再使用同系列的紅薏仁毛孔緊緻精華,味道還是如出一轍,有一種甜甜的味道,跟薏仁做成甜品的味道有幾分不同。
產品質地推開很清爽,壓頭設計也很好控制用量。以前的經驗是長久用美白效果不太明顯,這次體驗時間只有兩周所以也看不太出來,不過應該很適合作為日常的保養,預防膚色變黑。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305
亞曼尼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5雪霧橙花
 

IG小短評:
https://www.instagram.com/p/BxUzv4uHy3K/?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2019年5月Giorgio Armani雪霧粉的文案十分吸引我:
「含獨家「snowflake pigment 雪霧顯白因子」,能透過光學補色原理,修飾視覺膚色,使膚色自然勻亮,一抹立即粉嫩顯白,襯出白裡透紅完美好氣色」
這種偏粉嫩的淺色系,在東方偏黃的膚色上很容易顯黑或是變得突兀,所以很期待這次的調色。



Giorgio Armani亞曼尼訂製雪霧粉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幾年前上市時很轟動,
不過我試了幾次,覺得一方面是當時的顏色我都不喜歡,
二方面是質地偏乾,而且有些色號會染唇,在手上留下紅紅的印子,
似乎容易卸不乾淨,所以一直沒購入。
顏色容易殘留的問題小胖瓶(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好像又更明顯。
190508GA雪霧粉#305試色 (4).jpg
今年再度被配色燒到,
去櫃上試了#305 雪霧橙花,顏色真的很美:

190508GA雪霧粉#305試色 (6).jpg
190508GA雪霧粉#305試色 (1).jpg
190508GA雪霧粉#305試色 (8).jpg
190508GA雪霧粉#305試色 (7).jpg
難得螢光粉嫩卻不顯黑的配色,Armani真的很邪惡。
不過覺得質地偏乾,霧面唇彩本來滋潤度高的就很少,就是中規中矩的保濕度,
在外面吹風吹久會覺得嘴唇乾乾的,
雖然限量是殘酷的,這次還是先pass了。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QQU UK Exclusive Summer 2019 Urban Prism collection
Suqqu 2019年英國夏季限量的繽紛色彩在形象照釋出時就燒到我了!這次的發想是「城市稜鏡」(urban prism),在2019年5月2日於Selfridges發行。本系列以對比的質感與色彩,讓使用者創造從自然到優雅、時尚到煙燻、前衛到潮流的妝容,藉由稜鏡折射出彩虹般多變的色彩。

IG的三篇心得傳送門:
https://www.instagram.com/p/BxuCnWunVSz/
https://www.instagram.com/p/Bxkn4h7nY0b/
https://www.instagram.com/p/BxptxG3n8Hs/


SmartSelect_20190521-010815_Instagram.jpg

 

#113幻煌
第一天網站上打亮這塊Pure Color Blush #113 Genkou幻煌就缺貨了。
雖然它的名字分類在晶采淨顏頰彩下,不過其實是一塊三色的打亮餅。由粉紅、金(官方說是綠,但我看就是金色)與藍三色組成,捕捉增添膚色光澤的光影。全像光譜搬虹彩的珍珠色澤在皮膚上閃爍細緻的亮澤,讓疲憊的膚況轉為膨潤。
Pure Color Blush 113 GENKOU-Prismatic Highlighter (£34) With shades of soft pink, green(I think it's gold) and blue, it captures light to beautifully enhance the complexion with glow. The shade 113 provides a iridescent pearly finish on the skin with a subtle highlight, and lifts the fullness and tired-looking skin. Simple yet gorgeous look. Holographic highlighter on cheeks for radiance.

SmartSelect_20190521-010743_Instagram.jpg

文章標籤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
剛好Line Point有回饋,本來在完美主義居家PeachyLife只是要買推車的,後來發現按摩枕在買一送一就順便下單了。

這次出問題的商品資訊如下:
【U0087】DOCTOR AIR 3D按摩枕S MP-001 完美主義
http://www.peachy.com.tw/SalePage/Index/5165440

按摩枕小心得:
聊一下這個枕頭,Doctor Air台北市有很多實體通路可以試躺,
按摩的模式只有四個,而且力道不算大,
因為我是怕痛的人,去外面按摩常常會覺得太大力,所以覺得按摩枕的力道很剛好,
落枕完按一下覺得很紓壓,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smos Natural 天然認證 大地之吻親膚唇膏 by nsòu
圖片1.png

去年曾經在2018 VVFO 維維彩食嘉年華的市集中看過nsòu這個台灣牌子,
(不過原料是從歐洲進口的)

當時試了#秋收Autumn Shade #120,覺得這個南瓜橘色超美,
不過礙於手上唇膏用不完,當時沒有購入。
(當天太陽很大,照片都過曝)
圖片17.png
今年年初剛好看到美妝版版友分享買Vogue一月號雜誌會送1.2g的唇膏,
就認真搜刮了四本(家附近的7-11每家都只有一本)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shing Diva光療美甲貼、彩繪光療美甲片、光療薄型美甲片
Magic gel strip by Dashing Diva

圖片34.png

先前在屈臣氏消費時曾經得到美甲貼的試用品,
對於指甲長長就很容易因為斷裂而毛邊的我而言,尤其是在冬天容易勾到毛衣與襪子的狀態,
雖然不喜歡上指甲油,但常常還是會為了讓指甲不那麼容易刮上或斷裂而使用指甲油,
那次試用了Dashing Diva的美甲貼,覺得其實比想像中的耐久、也不容易脫落或有皺褶,
所以就想先從特惠後比較便宜的美甲貼入手。

美甲貼與美甲片,兩者的差異在於:
美甲貼是塑膠貼紙的質地,薄薄的,
美甲片則像是外面做指甲的甲片,不過有做薄型的設計。
實際使用,我覺得美甲貼的好用程度與持久度遠大於美甲片。


美甲片有以下問題: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體驗產品:
品感覺Futurous 二合一迷你陶瓷涼暖電暖器Heater FU-CH10 #寂靜黑

品感覺電暖器 (4).png

本文與品感覺MyFeel合作。

住在台北多年了,之前因為安全與房間空間的考量,
在小套房內遲遲沒有添購暖氣,
有時冬天寒流來襲真的會在家裡發抖,
尤其對於過敏性鼻炎的人,天氣太冷一直鼻塞是個惡夢。
這次體驗的品感覺Futurous二合一迷你陶瓷涼暖電暖器是個可愛的救星~

產品外觀: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只放有見到鐵片的,結論是我修容真的用很兇呀;
許多產品不是2018才拆封的,不過時間有點不可考,
剛好都在2018見底就一起發文。
我的膚色是中間偏深,專櫃底妝日系通常是用最深的色號,
約是資生堂的OC20-30間。

(我的眼線跟睫毛膏大概三個月就會丟一次,不過視覺上沒有凹感也沒留殼就沒入鏡了)

大合照

2018凹凹(1).jpg

打開~

2018凹凹(2).jpg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Reena的評價/心得,
文末附有當時在PTT E-shopping版發文的連結。


十一月時因為Reena有舉辦試穿會,去工作室試穿的經驗覺得品質不錯,後來就在官網下單的這雙長靴:

韓設計 氣勢型女 獨特雙拉鍊挺版皮革過膝長靴(拍照)
https://www.reena.com.tw/Product/?action=detail&pid=NG2018060803

我下單的是拍照款,對於有輕微瑕疵是能接受的,
但是收到實品時我很傻眼,外觀明顯地跟照片的狀況不一樣:有明顯的脫皮跟摺痕造成的裂痕,
內部更是都斑駁地脫皮了。

一開箱就看見脫皮: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品感覺Futurous 智慧節能除濕清淨機 Dehumidifier (Re-Design系列)心得

前言:
去年11月我曾經購買過品感覺MyFeel舊版的除濕機,
當初被廣告吸引,很喜歡品感覺把產品優化的概念,
無奈收到的變壓器會漏油、功率對於基隆的天氣也不夠用,
當時因為與客服溝通的過程出了很多問題,所以曾經發過一篇心得,
最後是退貨收場,在今年2月終於收到退款。
(原文請見:http://0rz.tw/gRtvN
)

變壓器的更換與改良:
因為當初不愉快的經驗,今年10月底接到品牌總監Leo的來電,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思黎 極致美肌妝前精華#01玫瑰色+極致美白粉凝精華#2珍珠白
Sisley Instant Correct Primer #01 Just Rosy 

+ Phyto-Blanc Cushion Foundation #2 White pearl


Sisley's rosy primer corrects and brightens skin tone in a not too pink tone. The new cushion gives more buildable coverage than I expected. (But it is basically a light foundation) 

兩者都有淡淡香味;
產品系列強調anti-pollution(抗汙染)我覺得有點過頭,要靠保養品抗空污這種噱頭真的不怕被檢舉嗎?

極致美肌妝前精華:
拿到的試用包是粉紅色的,玫瑰色的妝前精華可以不突兀地提亮膚色、飾底校正膚色用。
保濕度:有稍微潤澤的效果,但無法取代妝前保濕。
不過現在很少看到沒有防曬係數的妝前乳耶。

極致美白粉凝精華:
顏色#2珍珠白對我來說偏白,但因為很透,所以不太有色差。
遮瑕度:粉凝精華基本上仍是清透的粉底,不過比我想像得有遮瑕力,大概可以遮個三成膚色,疤痕就比較難。
保濕度:帶潤澤度、好推開,就是氣墊粉底的質地,不會過黏。
持妝度:時間久了出油會脫妝。

兩款價格都偏高,妝前精華取代性很高,美白粉凝精華就是貴的氣墊粉底。
(照片有另外用遮瑕膏遮痘疤跟黑眼圈)


文章標籤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oreal Paris Shine on by color riche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

1802Loreal (2).png

#906 Beige絲緞襯裙 (left)silky nude shade氣質但有氣色的百搭裸色
#913 Corail Concorde情誘馬丁尼(right)light orange活力珊瑚調粉橘色
1802Loreal (1).png

基隆市區的屈臣氏試用品看起來還很新,剛好路過就試試,
這系列的配色好看,
我對#908袖口唇印這個接近正紅色的櫻桃紅調也很有興趣,
不過因為怕沒有工具在外面試顏色要是失手很麻煩就放棄了。
#912水銀鏡面雷朋的紫色設計是調色用的,是全系列最輕透的質地,最近很流行這種調色概念的唇彩,我覺得也很新奇。

文章標籤

Egla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